close

 

 戀憂<不可抄襲>

 

外頭下起濛濛細雨
分不清是我的淚水  還是天空的雨水
我站在街上看著你的身影
想念著與你相處的時光
回想著和你在一起的喜怒哀樂
我遲遲還對著你留戀
想念著你  好想對你說『最近過的好嗎?』

 

外頭下起霧濛濛細雨
分不清是你的淚水  還是我的淚水
你回頭看著已經哭泣不語的我
你後悔說出那一句『分手』的話語
也後悔遲遲刻刻沒有我在身邊叮嚀
你內心一直一直都再留戀著我們回憶
曾經甜美的時光與歲月  已經是我們心中唯一的回憶  那就是『戀憂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