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代價<不可抄襲>

外頭下起霧濛濛的細雨
 
分不清是我的淚水    還是天空的雨水

我依舊在回憶中徘徊     尋找我失去的微笑

你卻依然過著美好的日子    卻把我的微笑帶走

留下一個不在屬於我的微笑    讓我回想起回憶的甜蜜

We~~~~We~~~~

外頭吹起一陣寒風
   
讓我再次分不清    對與錯

我看不清     是否是戀愛中的代價

卻要付出     一次又一次的愛

我的心     仍然在隱隱作痛


We~~~~We~~~~


外頭的天空飄起雲朵

愛不在   情已淡

心也碎    我們之間的甜蜜再也無法挽回 
 
讓我無辜的在一次受到傷害     卻讓我徹底清醒過來
  
忘記戀愛中的代價

 

P.S.這一首戀愛過程都需要付出任何代價的愛!獲許你(妳)回想時真的還滿感傷!希望大家能幫我評評看是否再說你(妳)戀愛時的心情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