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<不可抄襲>

外頭下起濛濛細雨

分不清是我的淚珠    還是天空的雨珠

我一個人站在角落裡    看著你的身影     

看著你的一舉一動       是多麼幸福

希望能和你在一起       陪伴在你左右

好想和你共同分享         快樂的滋味


We~~~We~~~We~~~


外頭下起濛濛細雨

分不清是你的汗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我的汗珠

你一個人靜靜站在哪裡       看著我逗趣的表情

看著我每一個小動作        是多麼幸福

希望彼此都能在一起      等候彼此的呼喚 

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