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戀愛<不可抄襲>


我好想在一次的談戀愛   不知道為什麼   


我內心蠢蠢搖動著     戀愛的滋味   


忘記過去戀愛的傷害      每當有人對我表白的時候


我卻恐懼的躲起來    當愛神再度悄悄靠近  


不知不覺想談一場     轟轟烈烈的戀愛


We~~~~We~~~~We~~~~~~

我好想在一次享受        戀愛的甜蜜    
 

不知道為什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遇不到真心愛我的人    


談一場戀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收場的結局  


發現真心愛我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在旁默默付出


愛神再度悄悄靠近       把箭射穿在我們心中


讓我們彼此繫上         那條愛情的記號


We~~~~We~~~~We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